因為我討厭前戲
要先親吻,抓胸,慢慢讓他濕
一開始覺得不錯
但愈後面就覺得好無趣

最後,也漸漸地沒在做了
女朋友想要時
我也推託很累想睡覺

但感情也還算不錯
之前為了嚐鮮
OL,水手服,護士,樓梯間,野外,強暴遊戲
殘障廁所(臨時起意)
全都玩過了
新鮮感都沒有了

怎麼辦,最後會不會變成無性生活?
才交往沒多久吔
這種釣魚文的答案,應該是有人願意幫你代勞
但你不肯

Inspector wrote:
這種釣魚文的答案,...(恕刪)

怎麼可能請人幫忙,哈
可是,對象都同一個
實在是…
我朋友交往十多年了
一個月還可以2次
我都覺得好厲害(44歲)
要我的話,大概1年一次吧…
台灣胖胖糖 wrote:
怎麼可能請人幫忙,哈
可是,對象都同一個
實在是…
我朋友交往十多年了
一個月還可以2次
我都覺得好厲害(44歲)
要我的話,大概1年一次吧…

看女生的外表的保持程度
有些女生40幾歲,成熟性感指數不輸小女生

前戲是互相的,女生幫男生服務其實也是很無聊
這屬義務不屬權利。

老婆有家務、老公也有家務。 共同維持

腦內啡血清素多巴胺 都有。

找醫生是可行的。

初次戀愛的感覺,腦科學?
換我試試看……我沒問題

台灣胖胖糖 wrote:
怎麼可能請人幫忙,哈
可是,對象都同一個
實在是…


那就不要發廢文~~喔說錯了是炫耀文
情趣用品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買個矽膠人同居,不爽再買,還可天天換

放過無辜的妹子吧
牆上挖洞應該會很有趣

台灣胖胖糖 wrote:
因為我討厭前戲要先...(恕刪)


所以,這是超級炫耀文吧?

讓眾多魯蛇羨慕不已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10211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giorie4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