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麼都不說,你覺得它是什麼呢?這款像戒指般的女性專用情趣用品「Fin」來頭可不小、身價非凡呢!去年11月時,它在外國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上募資,原本預期5萬美元,沒想到最後募得了39.4萬,相當於台幣1277萬!想當然公司已笑著進行量產計畫。關於Fin的誕生,公司表示,女性與男性相比,在性愛中獲得快感的難度是男性的4倍,而為了讓女性也能在性愛方面得到滿足,因此才設計出Fin這款玩具。精巧的設計就算丟在化妝檯上,也不用擔心被人一眼看穿是情趣用品。另外,Fin採用醫療級矽材質,內置三段震動速度,可透過USB充電,聽說舒適的觸感就像手的延伸,能帶領女性到達前所未有的境界,讓妳有美妙的體驗與享受。這款自High神器共有橘、綠兩種顏色,售價74.95美金,約台幣2428元,現正開放預購中,預計下個月發貨,台灣也能透過官網訂購喔!(洪駿原/綜合報導)快來「失焦der小確幸」社團分享有趣照片吧!副刊中心粉絲團:吃喝玩樂蘋果花 

女性專用情趣用品「Fin」,在外國集資平台上成功募得台幣1277萬。取自網路

就算放在化妝台上,也不會一眼被看穿。取自網路



文章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108/1029615/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giorie4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