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大學生的女友生日將至,他因此在網路上購買1200元的情趣用品準備給對方「驚喜」,不料卻遭詐騙集團盯上,戶頭14萬全被騙光光,還有一名軍人只不過購買一條1100元的內褲,近40萬存款也全部消失。警方調查後逮捕6名嫌疑犯,發現全台有近40名受害者,訊後將6人全數移送法辦。

▲男大生為了買跳蛋,14萬辛苦打工錢全沒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詐騙集團在網路上販售學生、軍人喜愛的商品,價格又特別低廉,藉此吸引受害者上門,在買家購物後,向對方表示操作時選到分期付款,若依詐騙集團人員指示操作機器,就會將存款全數轉出,另外有部分受害者是接到購買遊戲點數的指示。

警方調查發現,受害者遍及金石堂、小三每日與奇摩購物網站,懷疑有內部人員洩漏個資,接獲報案後在各處金融機構埋伏,順利逮捕準備領錢的詐騙集團人員,查扣23張金融卡、28本存摺及2張預付卡。

朴子分局朴子所長黃怡文表示,其中一名受害者還是大學生,他購買準備給女友驚喜的跳蛋後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緊張的依照指示操作機器,結果辛苦打工存的14萬元全被扣光,讓他欲哭無淚。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1981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giorie4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